忍不住道lofter泛酸,最近在听李智楠的红色石头,对里面的歌词很有感触,你的心就像一颗红色石头,有着热情血液和石头的冰冷,顽固的把风抛在背后,知道你不会再回头。。。

我一直都觉得我本质是个凉薄的人。当心门封闭太久,就会逐渐腐烂,如黑色的沼泽,让你的灵魂的身体同时下沉,淹没和窒息,可是我找不到那个钥匙去打开那把锁,我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像块冰,怎么捂也捂不热,好冷漠,好冰冷,难怪我总给人家一种淡淡的疏离感,有时候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,但是我真的放不开自己。

我在等,等我的钥匙出现。

我记得丽姐走的那天网晚上,我忍不住哭了,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害怕失去,害怕别离,我记得这两年,每次和丽姐在一起的时候,我都好想一个小妹妹一样依赖着她,我不是一个轻易向别人打开心扉的人,但是我让她进驻了我的内心世界,我很感谢她,曾经给我如此之多的美好回忆,谢谢。

 

评论
© ivyan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