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谁和我说的,问自己,想要怎样的生活。

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忙碌,突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原来我已经是大二即将进入大三的人了,可是这么多年了,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变过,我至今仍然清晰地记得高中的第一天,然后三年就这样过来了,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,,可能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子被惯出来的,我觉得自己简直是个脾气极好的人了,基本很少发脾气的,就算发脾气也是发小孩子脾气的,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任性的过分了,但是很庆幸的是身边的朋友,他们都能够包容我,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,所思所想都很像小朋友,我很感谢身边的人,都能够这样子去关爱我。

记得妈妈常和我说:知足的道理,我要提醒自己,你很幸福,知足吧,不要对生活要求太多,乐观向上。

评论
© ivyan/Powered by LOFTER